腦袋瓜失修下記憶約從2001年開始...

定時打開收音機...

一路聽下來這麼多年不算短的日子...

應該好好記錄一下囉...

星河夜語...

介安哥的聲音可以安定人心喔...

夜天使樂園...

賢賢和豪豪常讓我HIGH翻天...

午夜奇談...

司馬中原的故事很動聽...

Midnight you and me...

豆子和主持群讓我每夜超crazy...

建恆的娛樂e世代也很讚...

簡簡單單的我獨愛中廣流行網啦...

我決不會跳糟聽別台的斷斷續續的聽著...

不管多忙碌耳機塞著就聽...

常常不知不覺天怎麼亮了...

上課常常沒精神...

熊貓眼或許就是這樣產生的吧...

夜深人靜的夜裡常常聽到我熊熊冒出來的笑聲...

家人愛唸我生活不正常...

不過那段愈夜愈美麗的日子真的好懷念...

少了這些節目不知道求學階段的我怎麼熬過來...

淡忘了自己是第幾顆小星星...

晚睡的習慣也改不掉...

現在陪伴我的只剩下建恆和豆子的節目囉...

我在24:00~03:00真的很難入睡...

捨棄睡眠品質也不願少聽一節目啦...

我只希望Midnight可以一直陪我長長久久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