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就趕著回家...
這兩天土雞城的客人應該會蠻多的...
但...
從上上上星期就決定好要去瑞豐夜市了...
什麼都不能改變這個決定...
雖然二姑姑超難得回來...
噗...
至少有見到面啦...
親愛的偉...
你應該也不會特別想我...
所以就免啦...
安份一點...
不要一天到晚夜店跑...
關不住的小孩真糟...
耶...
好像在說我耶...
昏睡了一個上午...
中午被豬挖起來煮東西...
可惜...
失敗的作品應該用是倒掉吧...
早知道用買的就好...
結果...
我巴肚夭了啦...
等等去瑞豐大吃特吃一下好了...
最近努力少吃東西...
好不容易瘦了一點點耶...
結果最只要看到啤酒就忍不住...
唉...
天要亡我丫...
難怪大家都要叫我酒鬼...
其實我也沒喝很多咩...
只是昨天又喝了半瓶紅酒啦...
爽啦...
遠...
感恩丫...
下次有錢我在開威雀給你喝啦...
我要求上進...
下次大家一起尬高梁...
不然怎樣我都覺得滑不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