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種情況多來幾次我會掛掉...

大小聲對吃軟不吃硬的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

若早就認為我無藥可救那就別浪費太多時間在我身上咩...

一天到晚叫我搬出去來威脅嗎??

蠻想搬的啦...

我可不想那天真的把她氣死還要揹個不孝的罪名啦...

控制不了情緒也不能都怪我啦...

我都講不要唸了...

受不了啦...

我就討厭被人家唸咩...

親愛的老媽你就放我一馬吧...

無奈耶...

我會努力學習如何不讓在惹你生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