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最近人氣少了很多...
表示看的人愈來愈少...
那就又可以在舒發一下心情啦...
算了...
五四三的還是寫的別的地方好了...
每天還是寫心情日記就好...
昨天楚威換位子坐在我旁邊...
他說因為他太吵...
被調位子了...
他超級可愛的...
一夕之間好像又多認識很多人...
不過我想他不管換到那邊都很熱鬧吧...
遇到一件蠻鳥的事...
有一隻菜鳥一來就得罪人...
說話也不知道要含蓄一點...
講人家壞話還被聽到...
如果我是那個姐姐...
椅子早就拿起來丟過去了...
欠打的一個人...
下班回家一個人去五甲準備買飲料...
其實是想去喝酒的...
但剛好好朋友來找我就沒去了...
騎到一半看到一台很熟悉的車車...
心想那該不會是我爸吧...
嘿嘿...
真的是耶...
老媽買了一杯好喝的桂花鳥龍給我...
重點不是賺到那杯飲料...
而是看到他們後心情很好...
馬上打去跟寶貝報告...
哇哈哈...
我怎麼這麼容易就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