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愛的汝汝和力丫峰生日囉...
把今天歸類為重要日子之一...
噗...
人活著心卻死了...
很多事都放棄了...
不想在隨著流言起舞...
總覺自己瞎到底...


昨天被叫去做吸引...
第一次還有趣的...
只是好熱喔...
對面的姐姐看我一直流汗...
竟然把靜電吹除機直接讓給我吹...
你真是一個大好人...
而且那裡比較有人情味...
每個人過來都會哈啦一下...
楚威還給我一個擁抱咧...
呵呵...
跟他不太熟...
分不清誰是誰耶...
發現好多人名字裡有個薇字喔...
下班後寶貝說要去喝土虱湯...
她只要喝湯...
妹妺竟然答應一起去耶...
奇蹟吧...
買了一杯難喝的海尼根綠茶...
一天又這樣過了...


有人真的愛找麻煩...
只會在人家背後講那些五四三...
有種你不會直接來跟我說...
總以為自己多偉大嗎??
我就是沒在怕的...
反正你們早就根深蒂固的覺得我是扶不起的丫斗了...
我就是超不爽的...
你能奈我何...


這星期心情或許都好不起來...
痛死我了...
不想上班又怕她一個人會無聊...
我不可能為了快樂而跟錢過不去...
所以勉為其難的上班去...
至少每天還能一起吃個晚飯...
這樣想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