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孝順的孩子...

我不是聽話的孩子...

365天沒有一天沒把我媽氣的半死...

不時的擦槍走火依然不減她對我的一叮點關心...

她對我的好可是點滴放在我心頭咧...

各位丫...

不管父母是否有做錯...

原不原諒這個話題決不在我們身上...

她有錯...

卻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否定他們對兒女的愛...

千萬不要隨意染上污點...

眾叛親離的下場實在非常可憐又可悲啦...

看在眼裡很心疼耶...

一句話...

一張相片...

讓她思念兒女的心得到一點救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