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遅到是我最大的致命傷...

買尬的...

我這兩天明明就都很早就起床了...

睡眠不足的累好痛苦...

管他是否累的要死都不可能放棄聽豆子的節目...

聽著入睡我也高興...

妏姐衝好快...

我的小五十那能這樣操咧...

打掃了兩天已經差不多進入最後階段了...

我想過不久應該就會開幕吧...

看眼望去其他人都是有經驗的老手...

我最大的經驗就是打雜的...

早知道當初應該也要學點吧檯的技術...

唉...

雖然是非自願性上工也是得進入狀況才行咩...

妏姐你可要多費點心帶我丫...

我這個笨蛋需要時間才能慢慢進入適應期啦...

別想太多...

大家一起加油唄...

============================================================

鳴...

最近不能看『娘家』和『終極三國』啦...

有看的冰友在跟我說大約的劇情唄...

今天是汝汝和力丫峰的生日祝他們天天快樂唷...

想預約牙科...

沒想到天天都滿檔...

我不愛等...

啥時能順利拔掉蛀掉的智齒和處理蛀牙啦...

為什麼覺得看了這麼多次牙醫沒有一次有效的咧...

有用跟沒用差不了多少...

上次那篇新聞有嚇到我了啦...

要趕快去處理咩...

老天爺求你一如往常般保祐我平安健康.工作順利吧...

因為我是乖孩子...

哇哈哈...

講得連我都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