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哩咧...
你那樣叫什麼暗示...
你已經很清清楚楚說明白了好嗎...
我想想看啦...
必竟每一年我都搞不清是那一天...
拍謝呦...


昨天被人兇了...
錯的是我...
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呵呵...
昨天換盤子加對位...
線上都是33的...
讓我高興一下下...
結果一下就沒貨了...
無言丫...
想當然我又去搶柔柔的貨囉...
哇哈哈...
在打雜的情況下差一桶就破千了...
算小小遺撼中的不美麗吧...
我進步囉...
心為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要在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