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回家都發現老爸沒在家等我...
印象中老爸沒有連續值班的情況丫...
雖然變自由很開心...
卻有點不安的玩著電腦...
望著桌上的那碗粥...
雖然很感動也很好吃...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吃加了一堆東西的鹹粥...
明知道我只吃清粥跟皮蛋瘦肉粥咩...
挑食的咧...
近幾年才發現...
原來我也是難搞的人...
是否隨著年紀愈來愈大想要的愈來愈多咧...
開始貪心的我明明是一個很滿易滿足的人丫...
該檢討了...


連著三天都在換盤子...
我哩咧...
能不能換一個工程丫...
很悶耶...
今天有人搶了我的位子...
害我很不方便...
脊椎這兩天又莫明悄悄的痛了起來...
天丫...
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之前花了很久的時間才逐漸好轉的...
總之不要在折磨我了...


厚...
不要逼我寫有意義的文章...
那很無趣...
也別叫我轉貼任何的文字...
那很虛偽...
啦啦啦...
安怎...
你來咬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