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跌谷底啦...

如果不想吃我幹嘛每天準時煮飯丫...

我一人丟一個便當就好咩...

要吃不吃隨便你啦...

你們都有生氣的權利我難道到沒有嗎...

以為我脾氣真的很好喔...

生氣...

許久不見的粉圓丫婆終於又出現啦...

甜滋滋的粉圓透心涼唷...

可是味道不像以前那麼順口滑溜耶...

不常上市場的我鬧了一個笑話...

買了一斤半的水餃皮...

老闆娘說一斤四兩的絞肉我卻聽成一斤只要四兩絞肉...

那個肉攤一定覺得我是去亂的...

我沒買過所以拍謝啦...

水餃還沒包可能要明天才能完成吧...

這次我想包很多不同的口味...

主要是要解決我家冰箱那堆竹筍啦...

筍香水煎包似乎也是不錯耶...

好期待做出來的成品...

傍晚向培文要了朱的電話希望快點有回應...

乾兒子也要快回應...

小真的電話都沒人接簡訊也沒回應...

出社會後大家真的都變的超級無敵忙碌的難找耶...

許多人都失聯已久...

到底朋友應該久久往來還是常常往來才好咧...

其實我依然搞不懂...

總之大家都平安健康快快樂樂就好唄...

==================================================================

早上去市場時在鳯南路發現千葉火鍋耶...

雖然不知啥時才會營業...

不過等到它開幕的那一天我一定要去啦...

最好是能和成爸臻媽們一起去...

好姐妹們也要去一次...

不管如何我期待千葉已經非常久了

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

哇哈哈...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先報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