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種很怪的fu...
時間一旦過某個臨介點後...
家人,朋友開始悄然的以極緩慢動速度消失中...
為的是什麼...
忙然然...
盲然然...
茫然然...
這時就只能靠回憶過日子...
開始回憶與家人.同學.好友.同事...
當寂莫無聊時...
回味著許多酸甜苦辣的過去...
一則笑話,一封簡訊,一張照片,都顯的格外珍貴...
細細品嚐一段段沈封已久的記憶...
那種滋味往往甜的令人不自覺的微笑...
幸福需靠自己去經營創造...
不管笑或哭都有一種美感...
最美最美的是追求幸福的過程而不是結果...


朋友們...
或許我可能會漸漸淡忘...
但請相信...
緣份使我們相遇認識...
所以你們是最特別的...
即使生命中的過客來來往往...
我相信在我心中你們絕對與眾不同...
我愛你們...
如果你開心請讓我分享你的情緒...
如果你悲傷請讓我分擔你的痛苦...
我一定會靜靜的陪伴著你...
默默的傾聽你的話語...
啦啦啦...
無言的獻上今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