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勉強自己早起卻是要去繳卡費...
有夠無言的...
昨天只看到三個公司老大....
從我旁邊這麼給他走過去就不見了...
心中嘆了一聲還好我有去...
差點又少了九百塊...
鳴...
昨天姐姐大叫小不點來
※重覆了n次...
可能整個組立的人都知道我叫小不點了啦...
噗...
大家一直都說很可愛...
但我覺得超丟臉的...
而且你們一直這麼誇我不好啦...
我會偷笑到得內傷耶...


老大們的來訪令大家十分緊張...
想當然貨也堆了一堆...
第一次換盤子有被操的感覺...
怎麼換都換不完...
寶貝他們下面的人一直上來趕著要貨...
天丫...
沒有駕照的我...
此時最大的惡夢是推著疊很多空盤的台車去搭載...
正因無照駕駛所以台車左搖右晃的不好控制...
我的技術實在有待加強丫...
十點多肚子就開始咕嚕嚕的叫...
連續三天都吃小紅帽的xx排...
寶貝...
餐包真的很好吃耶...
下次我要在買...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快到了...
中午老媽暗示又明示的跟我說眼霜用完了...
心中浮起一股涼意...
太厲害了吧...
連我們買什麼都猜得到...
真是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