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這篇新聞...

想起上次去灣峯寺的情形我想應該也差不多吧...

很多人一起參加感覺很壯觀耶...

明年希望仍有機會可以和全家人一起去參加喔...

雖然我主要是想吃那頓保平安的飯啦...
 


淨水浴佛 佛誕節為大眾祈福

民視 更新日期:2009/05/08 17:01

每年農曆4月8日是佛教團體的盛事「佛誕節」

由於今年國內有經濟海嘯,國外又有新流感肆虐

佛光山特地選在母親節當天舉行浴佛儀式,期盼以宗教力量陪大家度過難關。

 雙手合十、微微鞠躬,接著舀起一瓢清淨法水慢慢淋下來這個浴佛動作每年農曆4月8日通通看的到

為了紀念佛誕日,上萬人的信徒通通大集合

今年佛光山更請來總統馬英九,還有星光幫歌手林宥嘉共襄盛舉。

 台灣面臨空前危機,內有經濟海嘯,外有H1N1新型流感頻頻叩關,大家或許能靠這股平靜力量渡過難關。

下面這張是我去灣峰寺時拍的啦...

很迷你可愛厚...



冰友們如果以後有機會參加時...

千萬要記得水一定要從肩膀淋下去唷...

別在從頭淋下去那好像是不尊敬的感覺啦...

那個淋的水最後大家都有喝耶...

他們說可以保平安啦...

但我不知道別的地方是不是也有這樣喔...

願大家都能平安健康賺大錢唷...

=========================================================================

可惡的宜小宏...

我特地出門要去找他...

居然給我跑去屏東找朋友了...

感冒還亂跑欠扁耶...

神丫...

保佑我中樂透好不好...

哈哈...

許我一個工作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