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接到瑩的電話...

她說人在仁武頓時整個人都傻了...

我該不會又錯過什麼重點...

心裡有點悔恨...

好加在老爸願意回來戴我和老媽耶...

琳姐託我買杏仁茶後馬上整裝出門瞎拼去...

衝去光南和格子鋪想找個可愛的小東西來送萱...

臨時起意真的很難找到合適的小飾品耶...

最後我又回小港到處亂逛最後買可愛的灣灣要送她...

希望她能像那個吊飾一樣每天笑開懷...

吃完晚飯後就趕著上仁武...

一路上搖來搖去差點暈車了...

東忙西忙終於結束忙碌的一天...

叔叔熊熊還把我叫出去...

居然說要給我一瓶紅酒當福利耶...

這我有呷意啦...

好東西當然要與大家同享啦...

累翻的大家很快就沈沈的進入夢鄉和周公下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