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母親節都在仁武幫忙啦...

老母星期六要上班...

所以我決定當孝女留在家裡陪她...

只是我非常強烈的懷疑留在家裡是好或不好咧...

最會惹老母生氣的我千萬要乖一點...

雖然這樣我就會錯失幫好姐妹慶生的機會了...

不過我們還年輕耶...

這次就把時間讓給老人家唄...

===============================================================

可惡的豬叫我一個人去換來店禮...

這次的馬鞍包超多人耶...

以往週年慶也沒啥機會從五樓開始排隊吧...

整間都是人...

排隊人潮從五樓團團圍住的緩慢前進中...

前面排的是兩個媽媽...

這種人擠人的環境何必要帶小孩來咧...

我看著在我後面的人一直往前...

我卻依然無法動彈真是一種很鳥的fu啦...

突然間變的很討厭小朋友耶...

一個應該是女孩卻怎麼看都是男孩臉的小朋友...

東摸西摸病菌都會黏在手上耶...

小朋友的抵抗能力不是號稱最脆弱嗎...

媽媽們要注意衛生安全唷...

現在好像有腸病毒耶...

就在我胡思亂想中時間居然過了一小時...

最後順利換到來店禮...

我雖然很討厭人擠人的場面仍不得驚呼太多人了吧...

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全都有耶...

難道大家都不用上班還是和我一樣失業中丫...

不該在喊救失業了該改喊創經濟奇績吧...

這種場面那裡看的出不景氣咧...

===============================================================

厚...

真的很“假會a(台)”...

維修人員明明說電話線太老舊建議不要接...

硬要接上去...

我們家平時是有誰會打來丫...

又不是沒手機...

每次都在那裡唸什麼網路速度慢...

人家就說是因為線路不穩連帶的影響網路速度咩...
(雖然這句話我沒對我爸講啦)

不過樓上電話雜音依然很重...

接起來根本聽不懂別人在講什麼五四三的...

想接就叫人來換電話線丫...

幹嘛讓幾通電話就來拖慢我的網路啦...

很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