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
終於撐到最後一天囉...
我的全勤到手囉...
興奮耶...
話說昨天被人家虧了耶...
為什麼每次我都搶不到椅子啦...
只好都去跟搭戴的借...
大概是老大們要來氣氛緊張了些...
所以他們才會逗逗我來緩和一下氣氛啦...
蠻好笑的...


昨天上班竟然接到居諭的電話...
認識快五年了...
他居然連我是高雄人還是台南人都搞不清楚...
而且我畢業也蠻多年的了吧...
早就不是學生囉...
或許你還是覺得我是小孩子吧...
呵呵...
感謝你每次南下都有想到我...
不虧我當初一天到晚衝去淡水看你的用心囉...
期待下次你南下真的能來看看我唄...
我們好像有四年多沒見面了...
話說四川之旅應該令你永生難忘吧...
真高興你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