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面對卻也不是最好的方法...

別想太多才好...

五月即將結束的前夕...

認識超久的小紅豆終於要步入禮堂囉...

我衷心的祝福她幸福快樂...

雖然偶爾會想起那段想遺忘的過去...

回憶卻緊隨不去...

頭疼丫...

許多事無法重來...

我和他更不能重新來過...

朋友...

同學...

敵人...

仇人...

那個形容詞適合咧...

會見面嗎...

該見面嗎...

好煩...

我突然好想臨陣脫逃啦...

不行...

我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不能言而無信...

那不是我的作風...

怕什麼灑脫一點沒什麼好擔心的...

====================================================================

昨晚瘋了一天回來後...

堂堂熊熊密我說他回來啦...

約我一起去看新家...

粉大唷...

感覺裝潢後會很華麗吧...

我也想要...

我家不知有沒有這個機會丫...






!!

我還是喜歡堂堂之前的髮型...

現在的還好耶...

期待下次你換個更爆的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