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有點忙碌的一天...
天氣有點熱...
騎著我的小50到處逛...
足跡移到好市多消磨無趣的下午時光...
話說...
昨天明明約了某些人...
明明排好的行程...
一個個的給我打來取消...
傻傻的我依然照著時間表進行...
最可惡的是寶貝...
一開始明明就是你約要去的...
若你早個半小時打來...
我就不用出去曬太陽了...
我也不會跑去漢神和新興市場了...
結果瑞豐夜市沒去成...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