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天開始囉...
聽著耳邊傳來一陣音樂...
怎麼又是我愛夏天啦...
我就不愛了咩...
炎熱的感覺使夏天提早來臨...
討厭那陽光毒害了我...
討厭那突然的雷陣雨...
討厭活力逐漸消失中...
為什麼這麼悶熱呢??
我想要眼前出現一座專屬我的冰堡啦...
我喜歡秋天...
若聽到我的呼喚請你快來吧...


中午接到妏姐的電話...
叫我睡醒打給她...
忘了耶...
噗...
恭喜你媽買房子囉...
我和我妹晚上會準時出席的...
呵呵...
順便記好位置...
以後我有需要時就可以自己殺去找二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