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察覺我會睡過頭...
提早來寫網誌囉...
不想破壞這每天的習慣...
想讓自己存在變的有意義一點點...
所以...
我決定...
那就這樣吧...
至於我想怎樣...
就是那樣囉...


經歷昨天的事...
我突然發現...
一直被我討厭的警察伯伯們...
原來他們也是很親切可愛...
我也不知為什麼之前對他們那麼反感耶...
就是不喜歡吧...
我應該讓他頭昏眼花吧...
看著他努力推著眼鏡填資料...
看著他努力眯著眼睛敲鍵盤...
一切超繁雜的作業...
特別麻煩吧...
此時心裡反而特別平靜...
突然許多事都不那麼在意了...
感謝你們囉...
最好笑的是結束前的插曲...
某個警察伯伯申請某學校的資訊科...
結果中了應用外語科...
大家開玩笑的說...
沒關係...
外語科的老師和同學都比較美...
並相約要去參加開學典禮...
耶...
那是說...
他不能畢業嗎??
哇哈哈...
這段小搞笑了點...
台中...
好遙遠的地方喔...
但又非去不可...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在想看看吧...


妳有需要跟每個人說嗎??
都不考慮我的心情...
雖然我看的很開...
雖然我不認為那有什麼...
但...
難道我就真的不痛嗎??
其實有一點啦...
但其實我要的不多啦...
錢在賺就有了...
暫時失去不代表永遠失去...
一時的挫折會讓我成長...
只是代價或許有點大...


我還是沒有勇氣跟他們講...
基於我還是有點怕...
不知是怕被唸或是怕被罵...
也不想讓他們擔心...
總之...
我不知該怎麼開口...
必竟也不是什麼光榮事蹟...
在他們電腦還沒修好前...
應該還看不到...
我就當隻駝鳥吧...
等他們看到在說吧...


今天感謝我的一些好姐妹們...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你們這麼氣是對的...
嘿嘿...
花十萬買個經驗也是一種新體驗咩...
我相信會發生這種事...
除了我自己神經大條外...
或許冥冥中早有安排...
或許他真的幫我擋了一個大劫難也不一定丫...
雖然大家都叫我去拜拜...
但...
我想尋問大家一下...
該拜什麼比較有用丫...


今天又有一位好同事要離開我了...
于婷妹妹...
我知道你一開始就做的不快樂...
我也知道你的工作很累...
我當然知道...
你忍了很久了...
只是看著你離開...
我有點捨不得...
以後就更難看到你了...
你真的變了啦...
我相信離開後的日子會更美好...
那個討厭你的人...
她會有報應的...
所以把工作上不愉快的事都忘了吧...
如果有更好的工作...
別忘了...
通知我跟寶貝一起跳槽喔...
感謝你的大力相挺...
我很感激你囉...











希望今天開始又是每好的一天...
新目標...
新希望...
等著我去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