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時明明熱的要命...

原來是假像...

趁著晴天去市場走走...

這次幫寶貝買到不錯的雨衣才一百大洋耶...

粉便宜厚...

我和豬從寶雅走出來就遇到雷陣雨...

兩個人衝到家樂福東買西買...

順手買了隻雨傘以備不時之需...

非常好...

從家樂福出來雨更大啦...

旁邊的女孩們頓時說了句粉優的話...

好加在剛在買傘的決定是對的...

沒錯...

叫我半仙啦...

我也買了一隻耶...

穿著雨衣回到家依然快全身溼...

晚上還要上班...

好累...

人家天天都要上班...

為什麼寶貝可以二選一咧...

人家也要啦...

星期日不太想去耶...

唉...

別人都在那煩惱好朋友不能準時來...

我卻心煩她太準時了...

困擾丫...

一人四機的命運我好怕耶...

期待綠綠也能來陪我一起上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