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理會早晨的陽光...

我想好好睡一覺...

此刻心裡正天人交戰中...

明天不是說好要去辦事情嗎??

我是豬嗎??

滿腦子都在想睡覺...

不太健康的身體逐漸被我殘害的更加糟糕...

回想起前天上班時...

指導員對我說:『莉閔,你以後就固定在那吧。不用來找我了』...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丫...

喜的是不用重新適應...

憂的是這種日子又重來了...

換盤子真是ooxx到極點...

此時周公又老是愛找我去喝咖啡聊是非...

三不五時我就會推著滿滿一車的空盤去小房間找罪受...

有人真的很奇怪耶...

那麼大的位置...

偏偏要從最外面開始排...

請問最裡面是有毒蛇猛獸嗎??

不覺得貪一時的方便卻很缺德嗎??

是眼瞎手斷腳瘸了嗎...

害我每次重新整理完隔天必定又亂七八糟...

看了就有氣...

花了一堆時間...

流了一堆汗...

感覺我就好像病的不輕的白痴一樣...

可是我又忍不住一定要動手讓他排列整齊...

唉...

這就是命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班有人想看電視就先回家了...

我心想早點回家好了...

所以我就騎新生路...

哩嘿...

才剛十二點耶...

想起上次要去堵丫哲的簡訊...

呵呵...

我騎到側門口...

這次我沒迷路很順利就到了...

等了不知幾分鐘吧...

我看到某人從我身旁騎去...

光看車子就知道是誰了...

但沒有勇氣叫他...

因為我的目的其實也不是他咩...

過一會兒...

丫哲終於騎出來囉...

我哩咧...

還沒陪我聊天就想跑...

真是討厭耶...

說要趕著回家...

誰叫我沒先打電話預約...

如果我有先說他早就跑的無影無蹤了啦...

唉...

反正我本來就知道會有這種結果了...

只是覺得好玩又有點好笑...

那一刻的心情超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