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異常的炎熱...

偶爾下一陣雨...

沒機會放颱風假了嗎??

今天陪宜小宏去台銀...

路痴的我最後還是順利找到囉...

心想時間還早...

我便騎去民權二路的國泰...

真是給他ooxx...

聽到行員的說詞...

我應該可以不用去台中了...

這樣可以省一筆...

但...

如此我的逄甲夜市也泡湯了吧...

明天在去問看看好了...






熱到爆到豔陽讓我不舒服到極點...

騎著我心愛的小50到處趴趴走...

先去小熊媽媽看材料包...

嗯...

門市算粉大間喔...

服務人員也蠻親切的...

只是我覺得似乎有點小貴...

看了很久的串珠材料包...

發現他都是表格式的...

有點心動想下手...

基於經濟不穩定的階段先忍住唄...

可能發瘋的我...

竟又騎去十全路上的宏偉...

結果在橋上“破輪”了...

真是倒楣到家了耶...

看似不大的店面...

裡面卻有好多好多東西喔...

最後買了一個還算便宜的材料包...

我怎麼會為了一隻奶油獅狠下心來呢...

寶貝都是你啦...

過兩天想去買水晶珠回來做小隻的...

殘念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