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車禍好多...

大家出門千萬要注意安全唷...

眼皮都快閤在一起啦...

如果在放任自己毀類下去一定會過勞死吧...

完全出乎意外的情況...

最後我依然吃不到我家師父的愛心晚餐啦...

老天爺我要休假啦...

睡不飽的日子讓我整個人快崩潰囉...

我需要好好休息咩...

===============================================================

六月二十六號(五)義守大學體育館...

13:00~18:30...

義同聯手~戰勝不景氣-2009義大世界就業博覽會

(有需按者請自行按聯結查詢囉...)

全部都是義大集團的...

勢力增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