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太好...

基於某些原因讓我小小受傷啦...

自認我沒有做錯丫...

我並不想特意討好他讓他對我有些不一樣...

態度為啥變不同了...

心就像洩了氣的皮球般想大哭一場...

工作起來好無力耶...

陪伴我七年多的愛車輪子居然又被釘子穿過了...

總懷疑有沒有跟人結怨...

超不順暢...

要修車子叫寶貝先回家...

一顆輪子八百大洋真的很貴嗎...

老爸說人家就是看我很傻就想坑我錢...

以前不是就這個價位了嗎...

騎新生路回家順道去丫伯那買米苔目...

我都固定吃那一樣...

所以我打包付錢時才覺得怪...

兩人分攤怎和少一碗的價錢只差五元丫...

難道寶貝吃的米粉貴很多嗎...

下次要換吃米粉看看...

看電視也能睡死...

連鄰居丫姨進來幫我關電視都沒知覺...

老媽把我罵慘了...

生活怎麼會變一點意義都沒的忙茫盲...

香菇你快出來...

有空要叫師父教我如何煮出美味的金瓜米粉...

蚵仔煎&肉圓...

金瓜米粉我幫你排第三名唄...

希望週四的颱風不要在來影響我上班的情緒...

摳摳我好缺...

快來我的懷抱唄...

============================================================

最近喜歡把頭髮綁成兩隻...

有點像短髮...

總覺得短髮比較俏麗可愛...

感覺這樣可以省很多水和洗髮精啦...

外表亦或是心理一直都是長不太的小女孩...

這樣的我快樂許多...

假裝與世無爭的惹人疼愛...

心機會很重嗎...

很愛聽人家說我心地善良或樂觀開朗之類的讚美辭...

雖然那不是完整的我...

哈哈...

心機很重厚...

煩惱人人會有能正當排除就好咩...

沒經過努力得來的成果並不會讓人開心...

我的努力就是做最真的自我...

不小心被我傷害的人只能對你道一句淺淺的『對不起』啦...

原諒我愚味的無知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