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知一個不太好的消息...

我親愛的老爸失業囉...

喔買尬的...

誰知道會變怎樣咧...

反正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大不了以後乖乖加班就是了...

半夜無聊找著串珠的表格研究中...

不知為啥突然和gary聊了起來...

他突然提議問我們要不要一起上台中...

衝動的我馬上著手計畫了...

不過沒多久這熱騰騰的心被澆熄了...

我只想要去逄甲夜市逛逛...

他說為了夜市而花那來回的車錢太浪費了...

嗯...

我只好因此含恨做罷...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想說出去走走也不錯啦...

沒關係...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成功出遊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可惡...

怎麼老是叫我胖子...

但...

你真的改變了...

竟然每次都主動找我聊...

下次等我心情好在見面吧...

我要吃澎湖名產啦...

你要買回來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巧遇好多人喔...

今天陪老妹去勞工公園想應徵工讀...

在路上看到50嵐時...

突然想到不曉得會不會遇到佳儒...

真的有人叫我耶...

結果是丫哲...

他說要去找榮哥...

嗯...

可能我拖太久了...

人家都收光光只好走一圈換地方...

握著手上的sogo禮卷...

本來是想去找父親節禮物...

沒想到最後全拿去買牛仔褲了...

薇家家說要去青年夜市...

結果又遇到于婷和心愛的丫柔柔...

今天真的遇到好多人耶....

今天運氣真的好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