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非把我搞瘋嗎...

本人活到現在被我擺臉色的外人相當少見耶...

和平相處不是亂唬爛的啦...

隨便抓幾個把我當朋友的人去問問看...

有誰不說我天真又善良的...

那麼愛找理由就不用來問我咩...

我講一句你回N句...

搞什麼小東西真讓我氣到不行...

孤單比心裡不舒服胡思亂想好一滴滴啦...

===============================================================

冰友們...

我的寫手快動筆囉...

我特地商請眼況比我差的豬來測試唷...

希望能有神奇效果讓大家驚艷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