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飄著小雨...

提醒著我要提早出門...

為什麼老是有這多人愛來公司參觀啦...

煩耶...

害我緊張的要命...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出搥...

最近33的貨少的可憐...

後面那個男人做那麼快要死喔...

想操死我就對了...

我熱的狂冒汗...

整個人都沈默了起來...

今天去小房間發現燈光好像暗了許多...

可能是燈管壞了吧...

後面的視線不好...

我承認我眼睛快瞎了看不清楚...

一桶桶全落在前面...

但還是避免不了被盤子打到的惡運...

真是痛死我了...

搬太多...

疊太高...

整個倒掉...

下次真的不能這麼貪心...

每次想早點收工都不能如願...

趁著空閒之餘把大家的績效表發一發...

後面的丫姐還沒看完最後一桶...

騙我說什麼最後一桶了...

結果還多看好幾桶...

傻眼的我只好晚晚才收囉...

兩條線都開時不要對我這麼殘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