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就在告知八月要加班...

會不會太狠一點丫...

不過想想好像也沒差...

其實那幾天都算正常上班的時間...

最多當每星期加班就好了...

想開一點...

少了錢很多事都不能做...

這句話目前我的狀況超貼切...

=====================================================

最近東西壞掉的機率特別大喔...

昨天發現老爸的機車去維修...

今天換汽車...

有人家冰箱前陣子換新的...

最近連電視都掛掉...

高物價的時代是不是也表示花錢的速度特別快丫...

這兩者原來是有關連的耶...

=====================================================

唉....

我的御用小書僮好可憐...

看開點囉...

牙一咬熬過去唄^^

愛情真是一種催毀心靈的壞東西...

可惜人人都愛受這種折磨丫...

=====================================================

我也要一隻波堤獅啦...

昨天看寶貝那隻好可愛耶...

閃亮亮耶...

只是我不要尾巴這麼長...

只要頭可不可以丫...

那樣可以做項錬耶...

殘念...

最近買珠的錢快破千了....

=====================================================

我好想吃澎湖的鹹餅和海苔酥喔...

而且我只想吃小鼻家的...

盛興才是熟悉的好味道丫....

鳴...

QQ的黑糖糕...

小鼻你有要回澎湖嗎??

耶...好像我們也沒聯絡了厚...

吃不到了啦...

找一天去澎湖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