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差點發飆囉...

我自認那不應該全是我的工作...

指導員只叫我下班收盤子...

她並沒規定我其他時間也要收...

憑什麼全都往我桌上丟...

我欠你們的嗎??.

難道你們不知道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嗎@@

沒有人天生就應該享有特權...

更不應該覺得別人本來就應該要對你好...

你或許是無心的...

可是我真的不想忍下去了...

那會讓我對這份工作更沒力...

超想任性的大喊:『我要辭職...』

===================================================

十號囉...

蛋糕今晚就可以拿到手囉^^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