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的跑出去...

只為換一個來店禮...

結果只換來一張小小的兌換卷...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整個就是曬傷的感覺...

恐佈的紫外線...

我都有擦防曬乳了說...

================================================

自從上次某人叫我少喝點時就戒很久了...

發現宿醉真的很難受...

其實我好像也沒喝很多...

或許是喝太猛了...

清醒的我感受到天旋地轉的難受...

第一次和不熟的朋友出去喝...

感覺蠻怪的...

呵呵...

認識了一對不太像的表兄弟...

從個性.外型.談吐皆有很大不相同...

哥哥沈穩內斂...

弟弟風趣幽默...

只是我真的不習慣玩的太瘋...

尤其是跟第一次見面的人@@

聽他們說他唱歌不錯聽...

果然不錯耶...

不過我想也沒下次了吧...

這種情況感覺有點危險...

那個人該不會想認識你吧...

有企圖...

臭寶貝下次也不準妳在隨便跟別人出去了啦...

噗...

我們兩個是良家婦女...

不太適合太常去這種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