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回歸到對位的工作囉...

而且是固定的耶...

大家的不斷的為我加油和鼓勵我...

感恩的心不斷發酵著...

哇哈哈...

雖然口中說著要自力自強...

不過最後總是被貨淹的自生自減了...

還好有我心愛的丫柔柔和美麗的丫姐救我^^

不然我就真的要挖瀵塗牆了...

最後還是要對自己大喊...

早點出門不要老是遅到喔...

=======================================================

愈來愈接近月底了耶...

最近佳儒一直對我說:『你的生日快到了耶』...

每回聽到都很想笑...

你是在提醒我還是在提醒你自己丫...

好啦...

我們生日之前我會想好到底要送什麼禮物啦...


不過...

以前每到這個時間我好像也會這樣耶...

或許是想受到心裡在乎的人一點點的重視吧...

有個人對我說...

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對自己沒自信...

但...

該怎樣才能有自信呢??

其實找了多年還是找不到耶...

或許天生就少這項特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