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

我根本是沒事找事做啦...

沒事答應那種鬼差事...

搞的自己一個頭兩個大...

厚...

真是快瘋了我...

===================================================

昨天貨真的蠻少的...

難得的輕鬆...

卻有點小無聊...

還好有丫柔三不五時的搞笑一下...

不然我想我會掛在那吧...

噗...

好多人都感冒了...

好像連我也不例外...

我好像也不小心被感染了...

=============================================================

到數23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