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了很多的太陽也跑了好幾個地方...

似乎忙碌了點...

好多事都不知該如何安排優先順序了...

我也不懂...

有時覺得別人比自己更重要...

永遠想當一個好人...

其實是苦了自己...

常常堅持己見卻做了錯的選擇...

自做自受的報應一波接一波的來了...

套一句我常講的話...

時也...

命也...

運也...

==========================================================

我有自虐傾象吧...

看著推了一整排的貨...

我腦中浮現的竟是愈來愈強的動力...

速度也會愈來愈快...

感覺只要休息後我就會整個人都慢下來...

手的速度慢了...

腦子怎麼也跟著慢了...

但到底啥時才能破記錄啦...

超感謝丫柔的...

她都會幫我搬貨...

有時我都在想...

會不會到下班都沒辦法站起來...

呵...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

到數22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