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

白目...

這能算優點嗎??

或許我有自虐狂吧...

每次時間都無法掌握好...

甚至我一定要挨到最後才願意開始拼...

怎麼會有我這樣的人咧...

有時真想自己從後腦給他啪下去耶...

真是不知長進耶...

=================================================

放假囉...

有些人放一天...

也有些人選擇放兩天或三天的...

其實都無所謂...

反正我也覺得閒在家裡沒事可做...

不如去上班...

雖然一樣很趕很忙很無奈...

但...

在那裡有許多人可以和我聊天...

平時也有很多搞笑的插曲來愉悅自己...

多上一天就多賺一天的錢...

想想也沒什麼不好的...

總比有些人一直喊著自己沒錢或想賺錢...

卻不願意犠牲一點點的快樂更好...

我並沒有影射誰...

親愛的姐妹們不要亂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