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

這種安樂的日子還能過多久...

現在雖然風平浪靜...

可是有誰能保證下一秒就不會風雲變色呢??

每個人的心中都藏著不想說的秘密...

彼此間勾心鬥角、互相利用的關係也不會改變...

這一秒還在惺惺相惜的朋友...

難保下一秒不會變成惡言相向的敵人...

經歷多了...

心灰意冷下自然也就習慣麻痺了...

真心話都也都說不出口了...

============================================================

太陽公公...

雖然我討厭你的豔陽高照...

但...

我極需要一些溫暖...

所以你快點出來...

不要一直下雨...

夏天就該是有陽光.微風的場景不是嗎??

至於偶陣雨請等我進公司後在說吧...

不要影響到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