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想做的事情不能做也不方便做...

限制好多喔...

我總覺得他不喜歡我...

可能又是我做錯事或多想了吧...

一度又懷疑我是撿來的嗎??

=====================================

我最近一定犯小人...

連衣架都被偷...

不用說一定是有人惡搞吧...

我記得我都有放回原位的...

有可能之前不小心放到別人的位置...

有人看不順眼吧...

咒下次在拿我衣架的人...

手爛...

那裡也爛...

害我還跑去跟組長要新的衣架...

等會去上班該怎麼解釋呢??

噗...

說我做人失敗導致敵人太多好了...

這樣有笑點嗎??

============================================

我有健忘症...

妹...

義守打來問...

9/11你有沒有要去迎新...

這樣算有告知了厚...

沒看到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