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努力的爬起來...

我和豬匆匆忙忙的趕去IKEA...

天丫...

門外已排了長長的人群...

今天是發2009年型錄的日子...

嗯...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是為了免費的早餐而來吧...

好加在...

雖然八點半門口就排了一堆人...

拿到號瑪排一看卻是155.156耶...

還算蠻前面的啦...

我們前面有一有對年輕的夫妻帶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全家人出動來參與活動...

他們還穿親子裝耶...

眼中看到一種簡單而幸福的感覺...

=====================================================

昨天聽到某人無力的話語...

唉...

我只能說時間是治療情傷最好的良藥...

你就看開一點吧...

把重心放在其他地方...

開創屬於自己的新生活吧...

=====================================================

到數8天囉...

唉...

今年應該也約不到人陪我了吧...

我還是努力上班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