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距離本小姐的誕辰日僅剩N天啦...

想約人來去吃日本料理耶...

時間超難橋的大家不知道都在忙啥...

我最愛的郭佑應該狂加班到沒空休假啦...

大頭兵瑤瑤放假要陪老公...

總不能約力小強出來陪我吃飯飯吧...

把希望放在注意a身上如何...

不是說要找時間與兩位美女聚餐嗎...

忙碌到忘了連絡厚...

你的辦事效率被我大扣分囉...

本來精神還不錯想陪豬殺去夢時代找注意a...

臨時反悔...

本星期活動太多...

本姑娘決定讓自己好好睡一覺...

有事明天在來煩惱唄...


9


迎接屬我的HAPPY DAY...


============================================================

傻瓜一個...

沒看公佈欄不知要考試...

僅仍獨享一人的PARTY TIME...

我有未卜先知的預感一定要背起來...

老大居然會把考卷給收回去...

好加在預防勝於治療...

不然我可能不用賭就直接下回在見啦...

希望我可沒寫的太糟...

最近想轉換戰場耶...

放棄無謂的堅持後我還剩下啥...

一堆白骨嗎...

今天聽到一句話很受傷唷...

胖又沒有罪...

難道我就沒有其他優點可取了嗎...

好像是沒有...

可惡...

不要打擊我那卑微的自信心咩...

我會難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