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班睡覺...

睡完在上班...

終於在昨天終束了這個月最痛苦的三禮拜...

其實星期六正常上班跟加班有何不同呢??

加班可以自我安慰是為了賺錢...

正常上班卻好像是被逼的...

不同的名詞所感受到的fu也跟著不同吧...

這兩天要好好的感謝佳儒...

其實我這幾天手都隱隱作痛...

你幫我搬我貨讓我超感動的啦...

噗...

柔也是幫我很多...

幫我拿夾子...

幫我搬貨...

當我快被貨淹没時會主動救我...

搞笑的言語更讓我笑到眼淚都快掉下來...

================================================

對不起一個人...

雖然你什麼都沒有說...

不過我確實不該有那樣的想法...

我真的太自私了...

我會改進的...

================================================

昨天吃飯時太無聊了...

最近也沒啥值得開心的事發生...

於是...

朋友不多的我只好打給某人訴訴苦...

噗...

一聽到他的聲音後把本來想講的話全忘光光了...

竟開始胡言亂語起來...

哇哈哈...

你真的很夠朋友...

真有開心到...

就算你講的一切都是喇叭也無所謂了...


================================================

4

去姨那修了一下頭髮...

應該是沒啥大改變...

雖然想改造型...

可是姨每次都說就只能這樣丫...

那有這樣的...

硬拗姨至少幫我挑染幾襊頭髮變化一下...

看著豬的新造型好像還不錯...

雖然力丫峰不太喜歡...

哇哈哈...

宜小宏也染了一頭有自然台客風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