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炎熱的一天...

汗好像壞掉的水龍頭般猛滴...

若能來杯冰柚茶來消暑解渴該有多好...

可惜...

我就是沒冰塊啦...

上次特地買的製冰盒在跟我玩躲貓貓吧...

買來隔天就不曾見過它的蹤影...

怨念丫...

===========================================================

話說...

今年似乎好像特別適合懷孕與結婚耶...

身邊又有人準備結婚和生孩子了...

可能我和大家關係也不太好...

所以總是最後一個知道吧...

無所謂啦...

恭賀的話也沒機會說了吧...

僅在此獻上我的祝福唄...

蕭辣手祝你幸福美滿...

萍仔這次千萬要一舉得男丫...

===========================================================

昨日清晨的陽光在身後由黑轉白...

暈眩的我知道該去睡了...

我與周老先生正準備大戰三百回合時...

一段不該響起的音樂竟飄進耳裡...

哇哩咧...

一大早誰來擾我清夢丫...

原來是于婷妹妹...

她上班時間這麼長會無聊是很正常的...

想在手機裡放點音樂所以找上我囉...

結果忙到中午後...

我以為一切都Ok就快樂的出門了...

途中我在三姨家坐了幾小時...

地段特殊所以電話是接收不到任何訊號的...

當然電話也自然不會響囉...

我自然無法即時給予任何回應囉...

但...

你怎麼能告訴我按到格式化咧...

所有東西都隨著你的動作煙消雲散了...

被打擾的睡眠品質&悠閒的下午...

全都變調了...

今日的行程真的太滿了...

不是不想幫忙呦...

我只能說下回請早囉...

===========================================================

3

從上星期問完大家的班表後就徹底打消慶生的念頭了...

沒有期待才不會受傷害丫...

哇哈哈...

當我回家接到成爸的電話時還真的蠻興奮的啦...

都還沒生日就提早吃到蛋糕耶...

親愛的成爸和搞笑的榮哥感恩啦...

這比收到禮物還開心啦...

可惜的是少了親愛的臻媽和寶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