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事讓我好有罪惡感喔~~
都是我胡搞蝦搞才會變這樣吧~~真不該是這樣的結果@@
害我心情整個不美麗起來



不想悶在心裡~~亂七八糟的情緒還是整理一下吧^^
順便把重心在調整一下唄

最近心情不美麗的原因還有蠻多的@@
1.只剩三天就又要過生日了~~又要老一歲囉@@
2.某個人在金門當兵~~好遙遠的距離喔@@
3.某人去當兵~~給我搞失蹤嗎??香水味很懷念耶@@
4.某人快退伍~~吵架的感覺蠻懷念的...我有病丫@@
5.好久沒跟親愛的麻吉去聚餐~~好想念大家@@
6.惡魔家族成員的感情不在~~多年來的感情你們都忘了嗎@@
7.煩惱愈來愈多~~我不是說要快樂每一天嗎??
8.下雨天~~溼溼的天氣悶悶的心情@@
9.身體發出嚴重警告~~我不要長命百歲只要健康與我同在@@

ok!!我感覺心情慢慢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