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人家說我講話很酸~~

從來大家只會說我善良.和善.隨性...

回想起來~~我活了二十幾個年頭~~

我也才遇到過一個真正令我心裡感到厭煩的人(呵呵~~我叫它-->那個鬼)...

他真的是惡劣到某個程度囉~~但我最後還是覺得他蠻可憐的~~

因為他的自我保護而使別人討厭他~~但如果他能選擇我想他不願意吧@@

因為他天生有病~~所以他的行為我可以原諒@@

但一個正常人的人~~還要我忍氣吞聲嗎??

為什麼傷害我時可以很理直氣壯~~而我只不過開了一個玩笑@@

為什麼凡事都要計較這麼多~~這樣真的會快樂嗎??

我認真的思考~~我的包容心是不是還不夠多@@

我啥時會變的如此的心地惡劣~~

難道我也要像他一樣愛計較~不成熟了嗎??

這樣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受傷~~我並不是不會胡思亂想~~

我只是習慣把痛埋在最深最深的心中一個人療傷@@

我不想在別人面前表現出需要人同性的一面~~因為真的很可悲~~

其實大家都說我沒煩沒惱是很快樂的~~有誰知道那全是我裝出來的@@

我只是習慣的在眾人面前微笑~~全都只是因為我習慣了@@

因為只有別人開心~我才會覺得開心~~或許這樣很虛偽但這就是我想要的~~

總言之~~如果自認是我的朋友~~那就請真心的待我~~

我真的很單純到會因為你們的一舉一動而感動著~~

只要你需要我時~~我一定願意為你分憂解勞~~切記喔^^

因為你們開心~~我才會開心~~

別在讓我一個人默默的在牆角挖沙沙~~

自我催眠中....快樂 快樂 快樂 我要快樂

嗯~~我應該又把傷痛埋好了~~我應該又有勇氣對面對困難了^^

ps.昨天丫片叫我去奇美跟他和汝汝做伴~~
其實我真的很想一口答應~~因為我一直覺得看到汝汝我的心情會變很好~~
因為他的思想就是跟我所想的蠻接近~~都默默付出而不會去想太多~~
只希望自己在乎的人能開心~~這才是真的快樂的人生咩~~
那等會找幾張汝汝笑的很開心的照片來發呆幾分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