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新人來報到囉...

這次應該留得住唄...

老大你對我會不會太信任啦...

居然要我這個粗心大意的兩光新人帶她...

我會挫耶...

對方還蠻好相處的...

可以放心的是我決對不會被欺負啦...

哈哈...

亂七八糟的心有點平穩下來囉...

========================================================================

今天普度很忙...

我不忙看著別人忙...

不能怪我傻傻的狂睡...

我很累...

心累...

人更累...

熱到爆的豔陽天不想動...

鳴...

豬本來要買龍芳的涼糕給我吃的...

為什麼剛好會賣完咧...

生日禮物飛掉啦...

吃不到...

我不依我不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