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突然發現...

我不小心把那個男人給我的香水用不見了...

難怪我總是覺得少了什麼...

厚...

怎麼會不見啦...

想得到一個真心好友真很不簡單耶...

二技那段自生自滅的生活還真是自由自在耶...

從聞到會頭暈到逐漸習慣的味道...

一路走來過程都很不可思議...

我又要失眠好久好久了...

自信讓他成為一個自戀的男人...

或許這就是他所散發出來的魅力...

噗...

我就是真的認識太多出色的處女男...

所以我才會一直堅信處女座是最優秀的啦...

突破不了的迷思丫...

==========================================================

如果妳自己沒做的事何必先入為主的認為是在講妳...

妳若能做到大家心服口服更不用擔心別人在背後議論紛紛...

做人千萬不要只做表面...

說出來的話就要做到...

若只想做給某人看那妳就不要在裝了...

嗟...

很虛偽...

很做作...

更是讓人看不起耶...

==========================================================

1

香水真的找不到...

心情也真的很惡劣...

當不成耀眼的太陽...

當不成高雅的月亮...

那是否能成為自我發光的星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