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輸給新人的打擊太大了...

吃完飯丫柔柔跟我說:『你今天在輸她你就完了』...

嗯...

我跟她拼了...

終於破二了耶...

二姐說的沒錯...

我真的不緊張太久了...

雖然清文說我的34沒歪了...

但我對34仍舊缺乏一種自信吧...

每次看到靜蓉姐想搬小雪的貨時...

我就抬頭望著她...

她看完我沒貨就會把貨留給我...

害我真是不好意思耶...

甚至還搶新人的貨...

如果衝數量就是要這樣搶...

那我會覺得很煩耶...

跩開所有的不順利勇敢的往前衝吧...

============================================

可惡...

寶貝第一次對著我說你自己騎新生路回家吧...

嗟...

我以為她要跟丫英去吃東西...

結果...

為了一個男人叫我自己先回家...

鳴...

我要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