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有點沈悶...

個性也開始慢慢走入陰冷的邊緣...

搞不懂為啥這樣...

或許是我想要的溫暖被抽離太久了...

哈哈...

好朋友近日又來打擾...

搞的我神經緊崩又疑神疑鬼的...

如果口氣或態度不好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

噗...

大哥每次都太有自信不檢查...

包了厚...

如果我沒去找他聊天可能也不會想到要自檢吧...

東西若下樓才發現應該會更糟...

感謝我唄...

迷上facebook後...

怎麼覺得時間在多都不夠用...

無止盡的偱環ing...

不曉得已經幾日沒有打地鼠啦...

最近開農和餐城都超難連上去害我鬱鬱寡歡好久...

一堆人的等級都比我高許多...

所以我真的不認真...

哇哈哈...

如果其他事情也能這麼用心不知該有多好...

某人啥時才會出現...

好痛...

好悶...

好無助...

我絕不會承認我白目的在他櫃子丟垃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