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誤會...

互相等來等去是搞什麼東西丫...

結果害我失信啦...

天真善良可愛的我最近睡眠嚴重不足...

恍很大...

如果交待我做事一定要事先預約唷...

不然...

臨時變卦的情形很多...

喔買尬...

我能否選擇獨自一人的快樂...

我真的快瘋掉...

受不了的無奈讓我無法多吸一口新鮮的空氣...

開始期待下禮拜囉...

如果又失望...

那生活有何樂趣可言呢...

==================================================

厚...

人家也很累咩...

呆坐在電腦前邊餵魚邊釣魚...

鈴...

別急...

我會回去咩...

不準催我回去拜拜啦...

宜小宏居然沒陪我聊幾句就殺回家補眠...

天亮才回來肯定很精采...

我熊熊有一點想燙玉米鬚燙啦...

好像粉優耶...

唉...

談到某人只能直搖頭...

做男人就要有責任有擔當吧...

讀不畢業難道是慣用的逃兵法則嗎...

諸如此類的傻眼事件層出不窮...

我也懶的評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