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一波波湧入...

大家緊張到差點亂了手腳...

本來是值得開心的日子...

中午過後卻被一件兇案搗亂掉了...

我在B1就聽到小姑姑叫丫醜...

出來後卻聽到它可能被野狗咬走了...

三伯說可能掛了吧...

老大騎腳踏車找到事發地點...

我和臭妹趕緊衝去看它...

已經動都不動躺在那裡了...

大家都以為真的掛掉...

難過哀傷的情緒突然降臨...

後來萱又下去看...

發現它不見了...

它可能是害怕躲到更隱密的地方去...

大家鬆了一口氣...

趕緊把它移回到安全地方...

它傷的蠻嚴重的...

老爸趕緊用長生學幫它急救...

三伯幫它打了支消炎針...

沒力氣的它難受的吐了好多次...

詢問到獸醫院有開...

萱和我趕緊送去給醫生看...

原來它內出血...

腎和肺傷的最嚴重...

打了腦震盪和止血的針後準備回家...

原本想讓他住院...

醫生卻在此時說了句最不願接受的話...

它可能挨不過今天了...

一天五百塊你們願意負擔嗎??

量體溫又發現它失溫了...

心想...

它就算要走也要回到家裡吧...

我們就把他帶回家了...

老爸持續幫它調整希望能救它...

外頭的客人愈來愈多...

我被叫出去幫忙...

最後九點多我們準備回家...

不幸的消息...

仍在回家後傳來...

它還是扺不過死神的招喚回去了...

我又氣又不捨...

最後希望它能和我的金牌一起作伴...

請王爺也把它帶去享福吧...

=============================================

雖然米蟲的生活過久了...

我依然對華生的一切念念不忘...

當然忘不了祝福幫我最多的臻媽生日快樂囉...

我好想大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