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汝汝去支援所以都是我一個人上架...寶貝跟臻媽應該發現我蠻多堆疊的吧@@
我今天就破了好幾塊玻璃了~~真是討厭自己的不小心@@
今天報表超早就寫完了~~所以還有時間去幫小芳芳他們整列~~
整列果然可以把精神找回來~~而且還蠻好玩的^^
可是最不爽的是墊片都變形了~~超級嚴重的真的很難上架耶~~
結果我上架的速度從一般慢變成超慢了~~為什麼擦拭時都不順便丟掉丫@@
所以跟成爸反應了~~他說有寫交班本了~~希望快點換新的丫~~


今天上班一直被成爸ㄉ一ㄤ...
從榮哥一下又變照雲一下又變丫哲最後連子鴻也要扯進來...
而且怎麼全部的人都一起開我玩笑咩@@
我有很努力在減了咩~~但我怎麼知道會變胖咧~~真是糟糕耶@@
但還是蠻有笑點的~~至少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咩^^


今天是臻媽的生日...我們準備了禮物準備要送給她~~
平常他都會去吸煙室找成爸跟丫哲~~但今天超反常的在櫃子那裡等...
結果我們一直不敢把東西拿出來...我們一群人在那裡玩自拍玩的很高興@@
結果看到他們坐小電梯下去~~我們全部的人都衝去坐大電梯...
下去時他們已經往停車廠走了...就看到我們一群小鬼頭一路狂衝...
我們四個小鬼特地選今天才送~~就是希望能給她一個驚喜^^
應該有達成我們的目標啦^^我跟寶貝可是特地選了臻媽最愛的巧克力耶^^
怕成爸不愛吃甜的還特地選了綜合的餅乾~...
呵呵...有沒有很貼心丫^^

嗯...超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